教科院:防控工作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14

2月17日上午,教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落实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宋德如指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清醒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和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开学前做到“五全三不”,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强调,当前学生工作重点是:一是要扎实做好排查监测工作。排查监测工作要全面、准确、及时。要面向全体学生,利用班级QQ群和疫情监测平台等新手段,开展疫情和有关情况的再排查、再动员、再上报工作,动员每位学生要根据实际情况,在疫情排查监测平台上认真进行日报。同时,要关注全省各地区疫情动态,结合学生生源地,及时做好疫情通报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利用班级宣传阵地,多途径多形式,反复向广大师生宣传防控疫情知识、政策和通告,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

会议还要求教科院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政府关于实行小区封闭管理等要求,确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做到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同时要真实填报自身情况,杜绝隐瞒不报和虚假上报情况。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