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校领导来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静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52

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到我院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申思达等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就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制订、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教职工返校返滁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就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朝贵对我院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履责尽责,勇于担当。他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强调了工作纪律,对失职的要严肃问责。他希望领导班子要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不能因疫情防控影响学院的事业发展,要根据实际制订本学院师生返校方案、关心重点人群、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

会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结合郑校长的指示,进一步细化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尚未返滁返校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将责任进一步压实。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