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各教师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289

针对目前疫情发展形势以及教学进展情况,为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我院教师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经过精心的准备,于3月1日下午,组织各教师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在学习强国或QQ平台发起会议,邀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在线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要求,并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各支部围绕“初心与使命”、“疫情与防控”、“教学与发展”三条线索,开展了线上主题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号召每位教师党员要好做表率,当好防控的践行者,学生的陪伴者。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继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党员的表率。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