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师生线上接力诗歌朗诵《传承雷锋精神 致敬战疫先锋》

作者:郭华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110

“助人为乐、无私奉献”雷锋精神深深镌刻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心中,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6位党员教师李静、郭华、聂辉、张发勤、刘新龙、骆玲玲与2019级学前教育(对口)班的汪洋、王傲雪、晋玉蓉、孙雨薇等17位同学通过线上接力,共同拍摄完成了配乐诗歌朗诵《传承雷锋精神 致敬战疫先锋》。

全面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师生携手通过朗诵的形式向战斗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所有白衣战士、志愿者以及各行各业的工作者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全社会发挥呼吁,号召广大民众要继续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榜样力量,齐心支援疫情防控,让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抗击疫情一线继续践行。

同学们认为,“雷锋精神永不朽雷锋精神代代传,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就要用自己的微薄力量,通过绘画、录制祝福、线上朗诵多样的方式表达自己深深的爱国情怀,为人民祝愿、为祖国祈祷。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摘下口罩、重返美丽校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