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坚守人民立场,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专题研讨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2

 1023日,根据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围绕“坚守人民立场,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永远坚守人民立场,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我们要坚守立场。明确目标,服务好地方,服务好学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新时代,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一心为学生,坚持心中有民、一切为民、要自律畏民。

   通过研讨,与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新时代要做一名心系学生、一心为学生的好教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严于律己的“规矩人”,做服务学生的“贴心人”,要踏实教学、聆听学生的需求。(通讯员:余萍)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