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7

1112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教科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教师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余萍主持会议。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随后,支部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依次开展了自我检查,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问题的举措。通过此次会议,基本实现了每位党员教师受教育、有触动、受洗礼。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