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21

    1120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教科楼312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教师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余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等。

   最后,与会教师党员交流学习。宋德如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充分展现了“中国之治”的宏大愿景,明确地提出了“中国之治”的时间表,清晰地表明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所要达到的水平和层次,体现了党在新时期对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新认识。

教师们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广泛组织学习培训,认真做好各类宣传宣讲,迅速在学前教育系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