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7

123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科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余萍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余萍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且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然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接着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查摆的履行职责情况及自身表现首先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实事求是、互相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相提出的意见都非常中肯,也很尖锐,大家都能够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出整改表态。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的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开展新理论的学习,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通讯员:余萍)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