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20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31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了“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通过QQ视频通话的方式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锐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要求,并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面对当前高校网络课堂的开展,根据学校“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从支部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初心与使命”、“疫情与防控”、“教学与发展”三条线索,开展了线上主题交流。

本次支部在线主题党日活动,是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学习与交流,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党员的表率。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