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线上学习会暨“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国峰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223

   31日下午,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小学教育系党支部通过QQ群视频召开线上学习会和守初心、记使命、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小学教育系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讨论,支部书记秦莉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隔着屏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接着,根据学校“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从支部工作实际出发,支部各教师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和线上教学心得体会,围绕“初心与使命”、“疫情与防控”、“教学与发展”三条线索,在线上逐一发言,积极参与讨论。

   本次支部线上学习会暨“守初心 记使命 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全新形式开展的学习会和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行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积极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党员的表率。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