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积极推进防疫期间学生就业及心理工作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23

3月20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布置心理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旭主持,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晓旭带领大家认真的学习《滁州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校政学工〔2020〕7号)的文件精神对与会的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出要及时发布教师招考和其他“国考”信息,例如上海和苏州地区的教师招聘,帮助联络该地区的杰出校友,指导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认真开展就业创业课程在线教学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了解考研学子的考研情况,指导学生复试和调剂;充分利用网络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及时推送各类求职招聘信息,引导毕业生用互联网求职择业,积极提高就业率。

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各自班级的网络应聘情况及就业情况,对如何具体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探讨结束后,张晓旭就近期要开展的心理活动一并进行了布置。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