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创青春”创业大赛线上推进会

作者:聂辉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19

320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线上推进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张晓旭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在创新创业教育及“创青春”赛事组织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参加“创青春”比赛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结果的检验,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更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路径,要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打好仗、打胜仗、打漂亮仗。他要求,各参赛团队要秉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态度进一步打磨作品,紧紧抓住展示和答辩两个关键环节,从内容取舍到形式设计都要精心谋划,把握核心、突出亮点、反复演练,通过出彩的展示亮出功底、亮出特色。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形成合力,充分做好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

院团委书记聂辉汇报了学院参加校第四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省级竞赛校内选拔赛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备赛各项工作的进程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建议。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