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工作布置会

作者:马姗姗 聂辉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10

323日,教科院召开“‘艺’心战‘疫’”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线上工作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弘扬网上主旋律,展现我校师生战“疫”精神面貌,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为响应号召,教科院经研究决定由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联合开展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聂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承办单位、时间安排、展播表彰重点对网络文化节征集文学、书法、摄影、音乐、微视频、美术6类作品的具体要求和投稿方式进行了说明。

张晓旭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级各类管理要求,充分认识开展“‘艺’心战‘疫’”网络文化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第二,要积极动员师生,注重点面结合,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他们自觉主动参与到网络文化节各项工作中来,充分展现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第三,要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易班思政网络平台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