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作者:查钰颖,刘新龙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06

324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上午11点进行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龙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疫情至,举国战;青年力,笃行之。疫情当前,青年一代他们不畏恐惧,义无反顾,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知难而进,不退缩、不犹豫。这正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而作为学生党员也要做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