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许坤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388

为确保疫情期间及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3月21日,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在线上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聂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王炯炯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网络文化节”、“学雷锋志愿服月”、“两优一先推荐”等活动进行了汇报。学生会主席刘玉莹结合2019年学院共青团考核得分情况,分析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工作态度”、“工作创新”、“集体荣誉感”反馈机制这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思考。 

        


聂辉老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传达了学院党委领导对于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指示要求领学了《滁州学院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针对疫情特殊时期,从提高工作站位、注重工作交流、注重工作细节、加强工作创新等方面疫情期间及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在满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与协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精密部署了疫情期间及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安排,对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谋划工作、开展工作、凝聚思想、明确目标以及促进各部门协同工作,实现团学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