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召开: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作者:许为菊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204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3月25日,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号召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骆玲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书记骆玲玲阐述了回信内容,回信温暖亲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热情的勉励,深刻的论述,让人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殷切期望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是未来,青年是现在,青年必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创造出彩人生。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分别发表了对于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感想与启发。骆玲玲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努力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的挑战和责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线上会议,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使全体青年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