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先进团支部线上评审会

作者:朱梦潇,聂辉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增进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展现团支部的青春风采,41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线上评审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党委秘书骆玲玲、专职辅导员郭华、团委兼职副书记王炯炯、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洋枝、团委委员孟涵担任评审会评委。

 

 

会上,主持人介绍评选规则及评分标准。各参赛团支部从支部简介、支部建设、支部成果、支部规划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支部建设成果。

张晓旭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希望大家坚持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开展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希望支部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一起成长,共同发展。

评委会通过汇报评比和对照日常工作开展2018小学教育团支部和2018级学前教育对口2班团支部被推荐申报校级“先进团支部”。

此次先进团支部评审活动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加深了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还彰显了大学生青春活力,促进了大学文化建设,为今后教科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