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顺利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学前教育系教职工的师德教育,414学前教育系在线召开了新时代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会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吴锐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等内容,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随后,“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张敏杰老师作交流发言。她结合教学经历和育人体会,认为教育过程中要时刻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坚持求实尚新的方法,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参会教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师范专业的教师,更应该以身作则,结合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加快师德养成,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方位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