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92

4月1日,大学生心理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上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4月1日下午3点,大学生心理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如约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主题活动。各位教师积极参加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加强师德的建议。

支部书记王彬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线上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重要意义、要求和主要内容。会上各位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积极讨论如何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有的老师认为师德建设首先是思想建设,而抓好思想建设,关键要抓好学习教育。有的教师指出了教师践行师德对于培养学生思想品德的重要性,教师要为人师表,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有的教师强调了师德评价的重要性,认为师德师风考核不能流于形式,需要在老师工作过程中实施全程考核。

经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教师加深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都表示在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提升教育职业道德水平。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