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党支部: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85

415日,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小学教育系党支部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秦莉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全体参加。

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看法和意见,通过以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了为人师表的信念。书记强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上好线上课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

施咏康同志,安徽望江人,1996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7月参加工作,生前担任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施咏康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202029日晚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不幸殉职,年仅47岁。施咏康同志践行了对党对组织的忠诚信念,对人民对生命的炽热情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