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潘安玲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30

近日,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全市“两红两优”表彰决定,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团支部成立于2016年9月, 由41名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共青团员组成的基层团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20余名。团支部自成立之日就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工作,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立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始终秉承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同个体成长紧紧结合在一起;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团员“学”有方向,“做”有目标,“行”有引领。

三年多来,团支部带领全体团员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目标,着力打造“专业学习队伍”、“社会实践队伍”、“创新创业队伍”三支有实力、有特色、有创造的专职队伍。三支队伍有机结合,围绕“三全育人”总目标,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专业能力为关键,统筹带领支部开展各类学习、服务和科创活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集体成绩。团支部先后获得滁州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 1次、“优良学风班”2次、“先进班集体标兵班”2次等优秀成绩。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