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作者:许坤,聂辉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17

5月6日,教科院团委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开展分享交流,共话青春担当。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三位优秀团干交流了学习体会。

 

 

安徽省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7级学前教育(对口)专业王炯炯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扬帆起航,驶向未来。

滁州市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负责人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潘安玲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以各方面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弘扬抗疫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

学校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负责人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夏珍凤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保持和发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蓄的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奋斗精神,努力做在线上线下捍卫党和国家利益的生力军。

据悉,学院团委将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依托“青年大学习”、“蔚园理论之声”、网络微团课和新媒体平台等载体,通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专题宣讲、线上互动等形式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让寄语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