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82

5月11,教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再次通报了赵正永、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就“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干部教育监督”进行了专题研讨。

    宋德如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指向精准,闪耀真理光芒,彰显“四个自信”,为我们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晓旭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核心要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这次警示教育对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入脑入心、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步骤。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带头抓好自身教育,抓好主业,扛好主责,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敢斗争、勇担当,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精益求精,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