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专题部署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作者:聂辉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根据《关于做好2020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校青字202015号)相关要求521日,教科院召开2020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辅导员、毕业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第一版 2020和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张晓旭就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对基层团组织战斗力的考验,学院团委和毕业班团支部要形成合力具体推进;二是要明确职责。学院团委负责人、毕业班主任、毕业生本人要明确职责,协同分工,共同推进,充分利用好“智慧团建”系统,确保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是要加强督导。学院团委要加强对毕业班团支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导督促,及时协调解决转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定期公布各团支部转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