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学本“宅家学”——我爱学习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刘霜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06

在这个特殊的抗疫学期,为了调动同学们居家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性,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关于学习心理健康情况,增进好久不见的同学友谊,在2020年6月3日,17级学前本科班开展了以“宅家学一—我爱学习”为主题的心理线上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刘霜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以视频会议和群聊的形式展开,围绕同学们对于“宅家学”期间的一些学习收获和学习心理状况的主题进行讨论,很多同学都展示了在家学会的烧饭技能,确乎是民以食为天,也有同学分享了在家中静心线上学习的小技巧,以及学习记录等,心理委员也会定期在班群中发布一些有趣的心理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家中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对待学习生活的每一天。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在这次班会中,同学们就分享家中的学习成果,感受到了健康学习的重要性,轻松愉快的聊天氛围,也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大家在家中学习带来的心理焦虑,为今后的学习安排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nvisible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