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及心理工作会议

作者:刘新龙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30

为做好教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组织安排、教育服务和顺利离校,确保毕业生返校和离校期间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22日下午,教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布置会暨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并对心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晓旭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主要是《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第三批返校和毕业离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指南》等等文件。其中重点传达了通知中的几项要求和规定,包括学生的返校条件、尊重学生返校意愿、核酸检测相关要求、学生返校的管理、以及离校期间学校开展的相关活动,并就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思想动员。接着,张晓旭听取了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对近期开展的心理活动的汇报。

张晓旭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疫期间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工作,确保教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接着,张晓旭听取了就业工作辅导员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单位的汇报,张晓旭指出,目前教科院的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不能放松,争取取得进一步的成绩。(通讯员:张发勤)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