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21

6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16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小学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骆玲玲和学前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刘新龙参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汇报了四年的学习成果和未来去向,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文明离校工作中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代表还对学院软硬件建设、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思想宣传文化建设、提供更优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党委书记宋德如会上与毕业生党员代表亲切交流,他对与会代表们准备充分而富有激情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只要有这种认真严谨的积极态度就可以做好任何事情,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必定会有更多的成长和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要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一切帮助过自己的人。要始终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必须具有政治上的坚定和忠诚;要记住自己是新时代的青年,要吃得了苦,吃得了亏,沉得住气,在锤炼中成长;要记住做一个有责任的社会人,守公德、有爱心、讲奉献,彰显党员的品格;他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鹏程万里。

党委副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党员带头遵守文明离校的相关规定,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二是认真思考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清晰合理的规划未来;三是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四是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用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第五是牢记党员的身份,不忘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最后张书记向大家承诺:未来每一年的毕业典礼上都会为2020届毕业生留有座位,随时欢迎大家回母校!也祝福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母校嘱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谱写人生的精彩乐章!(通讯员:刘新龙)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