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97

6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教科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辅导员张发勤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副书记张晓旭宣读了2020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并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为2020届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潘安玲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总结了四年来的大学生活,接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感谢母校教会她永葆一颗进取之心;感谢母校,教会她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感谢母校,教会她常存一颗学习之心。

教科院优秀教师左婷婷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祝福,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保持求知欲望,开创天地;能够坚持自我,保持本心;能够学会担当学会宽容;更要善待自己,保持好心情拥有好身体。



最后,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宋德如教授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毕业生成长的欣慰,为毕业生走向社会承担社会责任感到自豪,他语重心长地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保持专注、追求卓越,成就自我、服务社会。宋书记也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说教科院永远是学生的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记住母校,常回家看看。

教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通讯员:骆玲玲  初审: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