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84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629日,教育科学学院4位党员教师在琅琊西路与西涧北路交叉口做起了文明交通劝导员,耐心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人。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在每天上下午的市民出行高峰时段,穿上志愿服务马甲,戴上红色帽子,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旗,来到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同志对行人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此次行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一次“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有效调动了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收到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员教师良好形象的实效。(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