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81

6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于三楼学术报告厅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探讨如何在未来依然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德如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会遇到诸多的困难与阻碍。会接受重重挑战与风险,只有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干部,才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这一过程中大放光彩,屹立新时代潮头,实干苦干真干,成就辉煌事业和创造美好未来。

除此之外,宋德如还与毕业生党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展开深刻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都认为理想信念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更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没有理想信念,就会缺乏冲锋陷阵的勇气。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赞同理想信念对于一名共产党员的重要性,也都愿意在未来依旧不忘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