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让2020届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教科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系列活动。

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布置会

622日下午,教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晓旭副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思想动员。

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教科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 典礼上,副书记张晓旭宣读了2020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并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为2020届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

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为毕业生上党课

629日下午,党委书记宋德如于三楼学术报告厅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探讨如何在未来依然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于三楼学术报告厅以“成长思源,毕业思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




毕业班同学拍照留念

629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一起拍摄毕业照、纪念照,毕业生们用镜头定格最美的青春时光,缅怀大学的美好生活,见证师生情、同窗情。

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62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和副书记张晓旭在毕业班班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毕业班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积极了解学生的就业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同学们牢记母校培育之恩,珍惜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


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16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小学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骆玲玲和学前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刘新龙参会。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汇报了四年的学习成果和未来去向,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党委副书记张晓旭都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通讯员:骆玲玲  初审: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