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学本班“树诚信之风,做诚信青年”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16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响应2020年“诚信教育活动月”线上活动的号召,17级学本班于2020年6月29日上午开展“树诚信之风,做诚信青年”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孟涵主持,17学本班师生共同参与。

    班会以线上PPT演讲展示为主要形式,班长围绕“个人征信知识的介绍”“防范不良网贷”以及各类诚信比赛活动等主题进行详细介绍,引导同学们了解了个人征信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揭示了校园网贷的陷阱,通过播放不良网贷骗局的视频,提高同学们对此防范的意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参与各项诚信有关的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外,引导大家传播诚实守信的正能量。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深化了诚信观念,更重要的是引导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自觉践行优良的诚信美德。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