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学本班“优秀学长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75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7级学前本科班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举办了线上考研分享会,会议邀请了16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郭靖学长分享考研经验,班主任储昭兴主持,我班31名同学共同参与。

    在分享会上,学长首先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时间规划和重点,并结合不同课程的特点,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具体的学习技巧。其次,他指出“你的付出一定与你的收获成正比”,要坚持加效率,劳逸相结合,成功才能够水到渠成。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学长也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择校,专业选择以及备考心态等方面的困惑。此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是学长分享的一首小诗,也应当是每一个考研人具有的拼搏态度,少一些功利,多一些热爱,努力的过程才能多一份幸福。本次分享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也引导了同学们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坚定考研信心。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