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21级小教学本召开期末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作者:朱国娜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1

2022年5月26日上午九点,教科院2021级小教、学本专业全体同学在教科楼西二楼召开期末教育管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陈瑜老师主持,21小教及学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陈瑜老师主要强调安全问题,分别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及网络安全。会议伊始,她着重强调在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去人员聚集地,出现感冒发烧症状要及时上报,并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护要求,每日健康打卡,每日定时签到,每周参与核酸检测,并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随后,在财产、信息、网络安全中她提及我们在寝室安全问题,包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远离校园贷,建立良好个人征信,引导同学们警惕网络信息,提高防诈骗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的重要性,并将在学习和生活实践中牢记在心,防患于未然。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汪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