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第六届“招商银行杯”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媛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50

523日29日我校举办第六届“招商银行杯”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和大学生演讲辩论学会承办。根据团省委工作部署,校赛统一采用线上报名,我校共有35名同学报名参加,演讲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大学生演讲与辩论协会指导教师与骨干成员精心组织、细致策划,前期电话通知了七个学院的参赛同学,后期仔细整理了参赛作品。29日下午,评委对收到的演讲视频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获得一等奖的宁方静、杨洋两名同学被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各位报名同学都有机会展示自身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丰富大学业余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每一件作品内容积极上进,热情讴歌党和人民讴歌时代展望未来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