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端午飘香,粽夏情长”温情慰问活动

作者:方倩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58

为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向返校学生及工作人员表达端午佳节的慰问和祝福,63-5日,教科院开展端午飘香,粽夏情长温情慰问活动。教科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们特意准备了粽子、牛奶、绿豆糕等,向在校学生们传达院部的温暖和关怀。

教科院党政领导分批走访了学生宿舍,温暖地关怀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工作状态,热情地为同学们发放温情粽子,祝愿学生们端午节快乐。辅导员们围绕学生工作、考研学习等方面亲切地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并从教师的角度对学生们感到困惑的地方提出合理建议,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教科院端午飘香,粽夏情长温情慰问活动,通过简单温馨的形式弥补了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缺失的节日仪式感,增进了毕业生与非毕业生的交流,拉进了师生距离,让返校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通讯员:谈乐平)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