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小教学本召开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主题班会

作者:张亚君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71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619日,20小教、学本班级召开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党的宗教政策法规主题班会,辅导员骆玲玲主讲。

骆老师从宗教的基本概念、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我国的宗教工作重要政策法规等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宗教工作的意义、原则和方法,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骆玲玲老师还就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贯彻落实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提出具体要求,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班会上,老师带领每位同学学习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引导同学们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加速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方倩)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