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7

92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与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活动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王彬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组织下发的《关于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他要求大家联系自身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因为在会前已经要求各位党员在线下事先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前两个主题的内容,线上主要以交流个人学习心得为主。王彬首先向大家汇报了他的学习心得体验,接着每个老师也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情况,最后大家对学习过程中的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讯员:聂辉,终审:张晓旭)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