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5


 202342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参观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党日活动。支部部分党员与学院其他党员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周恩来总理不同时代的实物及影像资料,回顾周总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院党委书记音坤表示,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希望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周恩来总理忠于信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精神、探索创新的精神、严于律己的精神以及不断学习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做出无愧于当今时代的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王彬  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