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第三届 “阳光心灵,促我成长”美文朗诵比赛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3


为了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于202357日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 “阳光心灵,促我成长”美文朗诵比赛。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张瑾,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彬,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指导教师吴迪、聂辉,教科院团委副书记郭华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各位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老师积极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和总决赛,此次举办的是总决赛。选手们陆续上台,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选手们的朗诵主题既有歌颂历史英雄人物、讴歌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优美诗歌,也有展望美好时代、激人奋进的心理散文,选手们激情澎湃,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比赛,探索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思政改革新模式,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心理健康水平。(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