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三)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91

为切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在红色基因中获得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510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201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三问”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陈瑜谈到三问是指: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样?支部党员赵静谈到“过去学得,一直在考研备考,关注大四的课程和学分的完成度,认真写开题答辩和毕业论文数据发放收集和书写准备工作;现在:进行实习,毕业答辩,继续学习党的知识思想,重温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将来的工作岗位提升竞争力;将来老师积极上进的精神,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继续查漏补缺不断学习,努力主动积攒工作经验”。白梦雅提到:“在支部每次的政治理论学习中我不断的了解党史,了解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的先烈故事,不断反省自身,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朱蕾提到“在今后的学习中,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陈瑜进行总结发言她谈到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理想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榜样们用初心的坚守与党同发展,他们用奋斗的汗水历经革命斗争与建设改革的各个年代,阅尽世纪沧桑。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十年锻造,淬火成钢。”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向榜样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张贵龙 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