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1


510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彬主持。

王彬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第十三周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然后他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原则和内容。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首先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新闻报道视频。观看结束后,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大家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提高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对其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通讯员:王彬,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