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6


510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彬主持。

王彬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第十三周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然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王彬对针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组织领导向大家做了全面深入的阐述。理论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每一位参会人员都积极参与了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较为全面准确地把握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与进一步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聚焦问题、屡好职、尽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促进全面学生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高素质人才。(通讯员:王彬,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