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35


517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彬主持。

王彬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王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具体讲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学习与贯彻问题然后,王彬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

理论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每一位参会人员都积极参与了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必要性、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讯员:王彬,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