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团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29

517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临时团支部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王彬、吴迪、聂辉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相关论述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三问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还就如何促进心理协会更好地发展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党团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党团组织交流合作、共享共赢,着力创新组织建设新方式,是开展四带四同步六个一共建活动重要步骤之一,是党建带团建、党团双促双建生动实践重要体现。(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