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创佳绩

作者:吴紫寒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3

近日,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凭借着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出色的表现,最终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创作奖1项。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每三年举办一届,展演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教育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艺术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艺术活动和比赛。参演学生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声乐、器乐、戏剧、绘画等艺术形式纷纷亮相,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推动安徽省高校艺术教育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的艺术教育,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民教师做出贡献。(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