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艺展现场展演动员会

作者:董善琦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9

1215日,我院参加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动员会在教科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以及参演节目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芸对同学们荣获佳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她要求全体参演师生要顾大局,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展现教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要勤练习,有质量;近期要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导演组的复排,化压力为动力,保证现场展演质量。要守安全,保平安;注意训练和演出时身体的热身和做好防护措施,同时注意两校区往返途中交通和人身安全。最后,她预祝节目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艺展,我院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创作奖1项。戏剧《好大一棵树》和朗诵《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节目入选现场展演,他们将于12月17日和1218日在安徽大艺展的舞台上向全省高校展示我院风采。(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