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王丽丽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8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范魁元教授等一行人到访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专题调研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相关事宜。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刘海涛副院长、王丽丽副教授热情接待了范魁元一行。


刘海涛对范魁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院校间的联系,在学科建设、合作培养硕士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为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范魁元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调研,相互学习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共同发展。(通讯员:李静,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