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郭华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3

1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刘海涛做了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教学、学科、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总结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工会主席李静做了《履行职责服务大局 团结教工凝聚力量》的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通过《教育科学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王芸、刘海涛、张平、余萍、李国峰为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张平、储昭兴、鲍玲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芸指出,本届大会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院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李静;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