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工会元旦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张平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提高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科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欢庆元旦,和谐教科,共创美好2024”的元旦庆祝活动。活动于2023年12月27日下午在教科楼303会议室顺利举行,教科院分工会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下午。

本次活动旨在让教师们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包括插花、踢毽子、投球等趣味盎然的活动。活动伊始,教师们进行插花比赛。他们巧妙地运用各种花卉,精心设计出了一束束造型别致、色彩斑斓的花艺作品。随后进行的踢毽子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教师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踢毽子绝技,毽子在他们的脚尖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最后的投球比赛则考验着教师的眼力和手眼协调能力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也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

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欢庆元旦,和谐教科,共创美好2024”的活动主题。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更为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李静;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